2023年SEMICON展覽演講主題:AI時代 - 智能化I-Cooling Tower

08 Sep / 2023

此次展覽主題為AI時代 - 智能化冷卻水塔

The Era of AI - I-Cooling Tower

近年來,因應世界節能減碳新趨勢,太丞開發了許多新技術,包含節水消霧系統、調節式佈水系統等節能系統,更是在節能運轉上有所突破。

建立了所謂AI智能化冷卻水塔系統,蒐集冷卻水塔各項數據並透過PLC即時計算冷卻水塔性能、效率等各項指標,建議或控制冷卻水塔各項節能系統進行切換,達到冷卻水塔最佳運轉模式。

另外,此套系統也兼具預知保養的功能,隨時監控冷卻水塔機械部件的運轉狀況,讓冷卻水塔維修保養工作更有效率,實現了冷卻水塔智能化控制。

 

攤位上展示此次冷卻水塔智能化系統,包含人機及冷卻水塔,搭配觸控式面板及FRP線槽。

除了智能化系統的展出,為響應節能趨勢,

此次亦展示冷凝塊,可以將蒸發至空氣中的水份冷凝回收後再利用,達到節水消霧的效果。

 

今年攤位來訪人數眾多,也有來自國外的賓客,十分熱鬧。

 

2023年太丞參與SEMICON展覽團體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