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echgo
服務客製化、管理標準化、技術革新化
致使客戶與公司
攜手創造產品最大價值
透過國際專業技術應用開發與整合服務能力,
提供客戶創新的科技策略運用,
建立長期策略夥伴關係。
太丞(TECHGO)提供冷卻水需求中最佳的產品與服務組合、分享各產業老舊系統更新冷卻塔設備的成功案例,以更優越的科技應用、服務能力、產業知識及實作經驗協助客戶以線上不停機更新設備工 法提升生產效能,與客戶共享成長與雙贏的榮耀!

品質政策

為了提升自我品質管理,於2013年通過MS CERT對『ISO 9001:2008為品質管理系統(QMS)』認證,更是對從業人員與客戶最有力的品質承諾與保證。

領導品牌
專業服務
客戶滿意
企業影片
『太丞股份有限公司』的成員是一群熱忱且充滿活力專業與創新兼具的技術人員所組成,我們憑藉著在不同產業各式領域上豐沛的經驗,佐以穩固卓越的專業技術,致力於工業型式冷卻水塔設備與水處理設備的設計諮詢、安裝組立、維修保養等全方位服務,近年來更專注研發針對舊塔汰舊換新的技術工法,期望提供廣大客戶在升級產業效能的同時也達到節約能源的雙贏目的。